好皮的蛋喔 蛋呀.不可以啦.很危險耶.麻麻會生氣喔 婚禮顧問就是一直要往床邊去啦.我麻麻都說我不乖啦 椅子不見囉.去哪囉.拿不到囉.我麻藏起來囉 房屋貸款 每次蛋都喜歡這樣啦.我都要抓著蛋的腳啦.火大喔 不給蛋去床邊.代償就可我哭啦.有夠皮的啦 自從蛋會爬之後呀.說真的我還真忙耶.一直要陪蛋耶 信用卡代償 因為現在的蛋粉皮.常長要拿床旁邊的椅子.真是不聽話耶 我和蛋拔seo有時會檔在床邊.可是蛋要直要爬過去喔 昨晚的蛋喔.6點多只睡半個小時.晚上也沒睡.一直玩啦 關鍵字廣告 到了晚上1點多才睡.有夠厲害的.我家的蛋拔早就睡囉 關鍵字行銷 說真的蛋和我一樣都晚睡耶.寶寶體力還真好耶 現在蛋會爬後就不行一個人把他放床上囉.危酒店經紀險耶 也不可以常上網囉.一定要等蛋睡囉.我才可以上網耶 酒店工作 等等放蛋不乖的照片給麻麻們看喔.好氣又好笑ㄟ 我呀.總有一天會被我家的蛋嚇死啦有夠酒店打工好奇的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25hoqm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